上市公司高管南海新区“论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8-03 07:59:47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7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领军人物培训班在南海新区举行,50多名上市公司高管齐聚新区,开展学术交流,指点资本市场。

    威海网讯(通讯员 刘昌勇 孙大伟)7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领军人物培训班在南海新区举行,50多名上市公司高管齐聚新区,开展学术交流,指点资本市场。

    据了解,这些高级管理人才来自国内金融业、新材料产业、新医药产业、生物科技产业等行业的多家上市公司,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以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为主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这次探讨交流,我们了解到,可以利用好上市公司这个品牌和平台开展一些工股权质押、资本再融资等工作,更好地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为企业发展增添更大动力。”今年7月6日刚在上海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的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表示,自己是带着疑惑而来,带着答案而归。活动现场,还有不少企业是带着与地方政府或本地企业寻求有效合作的愿望而来。

    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人员还对南海新区进行了观摩,他们对新区优美的风光、科学的规划和快速发展的经济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通过该学术交流平台,为南海新区的未来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李晓静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