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竹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健身
2016-08-10 15:44:51    来源: 威海网
8月4日上午兴竹社区开展了以“祟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威海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浓厚的反邪教社会宣传氛围,增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8月4日上午兴竹社区开展了以“祟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利用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在全社区形成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辖区网格协管员的作用在辖区内进行巡逻和反邪教知识教育,使反邪教教育从身边事做起,用科学的文化武装头脑。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实际神、全能教”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