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竹岛街道多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健身
2016-08-10 15:37:52    来源: 威海网
4月13日,竹岛街道四方、翠竹、海源、兴竹、竹岛路社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威海网讯 为使社区居民认知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4月13日,竹岛街道四方、翠竹、海源、兴竹、竹岛路社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在健身场设立了现场宣传点,向居民散发反邪教宣传单,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方面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教育社区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此外,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反邪教常识,开展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承诺户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社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