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博会完美收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8-22 08:12:5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8月21日,为期三天的美容健康业盛宴——“福地传奇水上乐园”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南海新区乐美达沃文化小镇圆满落下帷幕。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8月21日,为期三天的美容健康业盛宴——“福地传奇水上乐园”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南海新区乐美达沃文化小镇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美博会为美容健康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商家提供理想的商贸洽谈平台。21日举行的美博会成果发布会透露,本届美博会共有312家中外企业前来参展,接待游客、客商3万余人次,现场交易额达1000多万元。有4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资金额3亿余元。韩日医疗、大韩黄土远红外线协会、香港乐享国际控股集团、韩国DN医学中心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落地,协议投资额12.6亿元。

    美博会期间,中外知名美丽企业带来了最新产品和美丽健康解决方案,重点以中外健康美丽产品、医疗设备、技术展示为主体, 配有时装、饰品、食品等,吸引众多观众在现场充分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魅力。“像这样用集装箱作为造型装饰的美博会会场我是第一次见,有创意、有特色,并且汇集了很多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和设备,来这里旅游很有收获,也期待下一届美博会的到来。”来自哈尔滨的游客王丹丹说。

    美博会上,南海新区优惠的美丽产业扶持政策,完善的美丽产业配套服务,也让中外参展商收获颇丰。“这届美博会不仅为我们的产品销售带来便利,也使得我们的产品得以在更大范围推广,可谓名利双收。我们已决心把我们的项目落户到这里。”中韩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妍希说,他们与乐美达沃文化小镇签订协议,投资3.5亿元从事美丽健康产业。

    据了解,第三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19日在南海新区乐美达沃文化小镇举行。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