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威海)首批中英双学籍新生报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8-24 08:10:44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瞄准的是优质、高水平的国际化办学,是北交大一校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8月20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迎来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报到。

当天早上8时30分,北交大(威海)校区前来报到的新生排起长龙,签到、填写信息、递交材料、办理学籍等报到流程一气呵成。据介绍,今年刚获教育部批复成立的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这些学生现场同时注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两校学籍。此外,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合作共建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继去年首次招生后,今年又迎来新一批学生。“当时选择这个学校,就是看到了这座国际化校区的优势,我将来有考研、出国的打算,这个校区为我们搭建起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平台,未来四年,我将好好利用这个平台,使自己快速成长。”来自江苏的大一新生顾涵被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瞄准的是优质、高水平的国际化办学,是北交大一校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今年,该校区有5个本科专业招生,分别是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共建的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通信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以及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合作共建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据校区负责人介绍,各专业在资源引进方面,与外国所合作大学联合制定培养方案,有1/3师资由合作方提供,实行中英双语授课,学生入学当年同时注册中外两校学籍,在威海校区完成学业,毕业后实行中外双学位捆绑发放,不授单方学位。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