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再添一处商业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1-05 07:30:0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近日,位于南海新区的福地商业街项目开始投入使用,进驻的山东福地末妮斯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居民游客提供多种韩国化妆品的免费体验。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位于南海新区的福地商业街项目开始投入使用,进驻的山东福地末妮斯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居民游客提供多种韩国化妆品的免费体验。

福地商业街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毗邻北交大(威海)、南海新区汽车站,是一处包括步行街、超市、电影院、大型商场和公寓酒店的综合商业区,目前沿街商铺已经装修完成,商业项目开始陆续进驻。“南海新区人气越来越旺,并且商业街处在交通枢纽、高校园区附近,更具有投资价值。”商业街负责人杨荣明说,目前他们已经与多家化妆品、食品、服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与中国木偶剧院等国内商业项目签约,达成进驻协议,今年上半年整个商业街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随着南海新区的开发建设,城市规模逐步显现,以二产拉动、三产提升为目标,仅在去年,便有华山金屿商务港、鲁源商业综合体、金融商务中心、福地二期等10多个商贸服务业项目快速建设。其中,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金融商务中心室内外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到今年上半年,涉及总部经济、商贸金融、证券保险等业态的20多家企业便可入驻。这些商贸服务业项目的陆续建成,让南海新区正在形成后劲充足的经济发展格局。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李晓静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