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一家庭入选省文明家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1-13 07:30:4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1月12日,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在南海新区创业的约翰·文、康学慧家庭被省文明委授予山东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1月12日,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在南海新区创业的约翰·文、康学慧家庭被省文明委授予山东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比利时籍专家约翰·文从事光热发电技术研究近30年,是光热发电行业的技术专家,获得“国家友谊奖”、山东省政府“齐鲁友谊奖”、“泰山学者”等称号。康学慧被市妇联评为“威海市女企业家”称号,2009年到南海新区创业,创建的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球三大太阳能光热发电关键部件尖端技术的拥有者之一,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明专利4项,自主研发的真空复抽高温高效槽式太阳能集热管被山东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应用于各大中外企业的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中。

南海新区优良的创业环境、政府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约翰·文、康学慧的事业蒸蒸日上。他们也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关心南海新区发展,主动联系区内贫困家庭学生,目前已资助5名南海高中贫困学生。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李晓静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