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新增四处省级旅游示范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2-10 08:02:59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公布了一批省级旅游示范点,南海新区有四处旅游点上榜。其中,泽库镇港南村获评省级旅游特色村,栖云家庭农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获评山东省精品采摘园,3D打印创新应用服务中心获评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威海网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公布了一批省级旅游示范点,南海新区有四处旅游点上榜。其中,泽库镇港南村获评省级旅游特色村,栖云家庭农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获评山东省精品采摘园,3D打印创新应用服务中心获评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据介绍,港南村共有沿海滩涂1500亩,盛产各种贝类和螃蟹等海产品。栖云家庭农场规划占地250亩,分为特色种植区、休闲采摘区、综合服务区、水上乐园和生态公园,体现以人为本,自然养生的特色。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果蔬种植,占地约580亩,力争打造高效农业精品、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3D打印创新应用服务中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展示、体验、培训等为一体的北方完善的3D打印产业生态系统,设有3D创客工坊,进行3D教学实验,普及3D知识,是我市科普与文化旅游的一个新探索。

    近年来,南海新区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进行重点培育,打造“开放式、体验式、融入式”全域旅游品牌。结合文化、体育、养生、工业等方面,探索出“旅游+”全产业发展思路,开发工业旅游、创新发展体育旅游、发展渔家民俗旅游等,通过“旅游+”实现产业联动、融合发展,精准培植起旅游业群,促使新区自然生态、风土人情、工业产品实现价值最大化。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