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优化调整6条公交线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2-10 08:06:0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2月8日,南海新区将区内原有的1路、2路公交车路线进行调整优化,新增3路、4路、5路、6路公交车。“公交车数量从原来的16辆增加到34辆,途经站点由原来的75个增加到185个,公交车在很多站点实行重叠运行,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南海新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刘昌勇)2月8日,南海新区将区内原有的1路、2路公交车路线进行调整优化,新增3路、4路、5路、6路公交车。“公交车数量从原来的16辆增加到34辆,途经站点由原来的75个增加到185个,公交车在很多站点实行重叠运行,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南海新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上午8时许,南海新区居民于小生、于河、于振春从小观镇驻地坐3路公交车结伴到南海新区公交公司办理公交卡。9时许,3人又在南海汽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返程。于振春高兴地说,公交车线路优化调整后,1、2、3路公交车都走小观镇,等了不到10分钟车就来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一元公交覆盖范围,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发展带来的便捷生活,南海新区不断延伸公交线路,增加运力。“通过对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每辆车运行线路缩短,终点都设在南海汽车站,为老百姓出门提供多种乘车选择。”南海新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的公交车全部为新能源电动汽车。

    目前,南海新区不仅在区内开通6条公交线路,还先后开通直通威海中心城区和文登区的公交快线直通车。如今,发往文登方向的城乡公交路线达11条,不仅覆盖了南海新区所有村庄,也为文登区南部的泽头、宋村、侯家、张家产等镇的群众往返文登城区提供了便利。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