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太极拳南海分院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2-21 15:46:33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18日,东岳太极拳山东研修院南海分院在南海新区成立,东岳太极拳掌门人门敢红亲临现场,为居民免费进行太极拳培训。

    威海网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昌勇)18日,东岳太极拳山东研修院南海分院在南海新区成立,东岳太极拳掌门人门敢红亲临现场,为居民免费进行太极拳培训。

    当天上午,6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来到南海公园,边学理论边现场实践。“我和老伴很喜欢太极拳,之前没练习过,这次来培训后感觉非常好,以后我们还要继续练习。”南海新区居民胡平介绍,他和老伴何庸梅4年前来南海新区买房定居后,被这里清新的空气、良好的生态环境深深吸引,一直准备学习规范系统的太极拳,这次免费培训让他们十分高兴。

    据了解,东岳太极拳械包括拳、剑、刀、枪、棒,有完整的功法、技理和套路系统,目前已被接纳为正式武术比赛项目。“东岳太极拳始创于泰山,之所以选择在南海新区建立东岳太极拳山东研修院南海分院,主要是这里的生态环境优越,非常适合人们居住。”门敢红介绍,今后,南海分院将每周到社区为居民进行太极拳免费培训,并开设儒学文化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近年来,凭借优良的自然环境,南海新区大力倡导健康运动,先后举办了健步走、自行车骑行赛、沙滩足球、排球、手球等活动,以此打造休闲宜居城市。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