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开展职业卫生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3-15 08:21:49    来源: 威海晚报
10日上午,南海新区组织区内30余家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培训。相关专家针对企业如何落实职业病防治措施及职业病查体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授课,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于红玲)10日上午,南海新区组织区内30余家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培训。相关专家针对企业如何落实职业病防治措施及职业病查体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授课,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案例将职业卫生知识讲解得详实生动,企业代表认真记录。“我们公司生产中关于职业病的危险因素主要是噪声,听了今天的培训对于今后的安全生产规范管理非常有帮助。”山东嘉和机械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邵诗明表示,眼下正值春季招工旺季,公司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员工上岗前、在岗期间和离职后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为员工建立职业卫生档案。同时在车间张贴警示标志,做好职业卫生日常管理。

据南海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硕华介绍,职业卫生工作是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今年将重点建设用人单位职业卫生体系,不定期对企业进行相关检查。“职业病难治但可防,严格把好职业健康体检关,可以有效地保障员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周硕华表示。

来源: 威海晚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