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教育走进南海实验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3-28 09:03:55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日上午,为迎接“世界水日”,南海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南海实验小学,为这里的孩子讲解节水知识,并带大家参观南海水源地宝泉水库、自来水管道进行查漏检修等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刘昌勇)20日上午,为迎接“世界水日”,南海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南海实验小学,为这里的孩子讲解节水知识,并带大家参观南海水源地宝泉水库、自来水管道进行查漏检修等,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习惯。

当天上午,南海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南海实验小学,为大家讲解节水知识、树立节水意识。在课堂上,精美的课件将节水小常识展现得淋漓尽致,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孩子们积极参与。“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节约用水,比如洗完菜的水可以浇花、冲厕所等等。”小学生赵星程说。

与此同时,教学楼前设置的节水宣传展板也吸引了孩子们,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孩子们意识到节水的重要性。为增加孩子们节水的紧迫感,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30余名学生来到南海新区水源地宝泉水库,身临其境感受节水的重要性。“我以前听奶奶说这里的水很多,现在变少了,以后一定要节约用水,并告诉身边的小朋友一起节水。”小学生徐宇皓说。

以“世界节水日”为契机,南海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还通过对南海实验小学内自来水管道进行查漏检修、更换水龙头等,确保从细节上节约用水。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