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将建起航天公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5-19 08:07:1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5月18日,中国航天(威海)军民融合产业转移中心和中国·山东航天科技博览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中国航天十二院院长薛惠锋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致辞。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5月18日,中国航天(威海)军民融合产业转移中心和中国·山东航天科技博览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中国航天十二院院长薛惠锋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致辞。

薛惠锋指出,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将与威海市一起,发挥中国航天(威海)军民融合产业转移中心的优势,依托雄厚的航天专利技术和国防专利技术,着力推动航天技术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中国山东航天博览基地将威海的区位优势和十二院的技术优势完美结合,将建设一个“参与式、互动式、科教式、娱乐式”的太空体验园,把人类迈向太空的心理需求转化为消费需求。

据了解,中国航天(威海)军民融合产业转移中心项目,由中国航天十二院与南海新区共同打造,将通过建设专业化技术交易、成果转化、资本积聚、产业孵化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航天(国防)军民融合产业转化基地。中国·山东航天科技博览基地项目,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工程研究院、南海新区、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三方共建,设观景区、航天科技体验区、休闲露营区三大区域,集观光游览、文化展现、航天体验、度假休闲、综合服务于一体,着重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航天科技主题公园。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