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成威海唯一入选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5-25 08:37:56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近日,全省第二批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单位名单公布,南海新区成功入选,也是我市唯一入选试点单位。

全省第二批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南海新区成我市唯一入选单位

威海网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全省第二批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单位名单公布,南海新区成功入选,也是我市唯一入选试点单位。

据悉,南海新区将按照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在创新行政管理体制、用人分配机制、项目审批机制、市场化开发运营机制、综合执法五个方面进行先行先试。

南海新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的海洋经济新区,是我市向南发展打造的先进制造业隆起带和环海发展的重要节点,也是我市打造的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副中心城区和南部城市隆起带。目前,南海新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碳烯、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五大产业集群正加速聚集,北交大(威海),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和中铝职教园相继落户,新区率先实现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免费教育。南海新区还积极进行政务服务体制创新,区域化评估率先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一系列创新举措推动新区新动能加速聚集,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形成。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