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越夜越精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7-11 08:36:0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万和苑二楼热闹非凡。160多位新区居民正随着欢快的音乐跳交谊舞,轻快灵活的脚步、舒展自如的舞姿颇具“专业范”。

威海网讯(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7月6日傍晚7时许,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万和苑二楼热闹非凡。160多位新区居民正随着欢快的音乐跳交谊舞,轻快灵活的脚步、舒展自如的舞姿颇具“专业范”。

在这里,南海新区社区文艺骨干培训班正在进行。每天傍晚7点到9点,大家都会相约而来,在专业舞蹈老师彭俊焙的指导下练习交谊舞和拉丁舞。尽管他们的年龄不一,但那股认真劲毫不逊色。

居民郑鑫就是其中之一。她每天7点都会准时和大家一起跳交谊舞,伴着音乐和舞伴认真研究每一个舞曲的舞蹈动作,连迈步、转身、前行等细节她都认真对待。“咱们南海新区不仅空气好、环境好,还有丰富的文化生活,让我们在这里生活过得更好、更快乐。”

“随着南海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南海人’越来越多,丰富的文化生活必不可少。通过舞蹈培训班,把爱好舞蹈的市民凑在一起互相沟通、交流和学习,进行交谊舞推广,有利于丰富新区的文化生活。”舞蹈老师彭俊焙表示。

近年来,南海新区城市建设不断发展,夜色愈发迷人,吸引着越来越多居民走出家门,走进城市的夜色当中,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中来。夜生活已成为南海新区居民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反映着新区文化进步的节拍。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徐栋波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