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反邪教协会赴濮阳市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资讯
2017-08-22 17:18:41    来源: 中国反邪教协会

    8月16—17日,省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希辉、秘书处处长杜莉等一行赴濮阳市就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和高校、企业成立反邪教协会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并赴省科协驻村帮扶点——范县陈庄镇杨吴庄村开展结对帮扶,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参观了杨吴庄村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濮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汇报了近年来濮阳市反邪教协会围绕平安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文艺反邪、宗教反邪、组织建设等开展的一系列反邪教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专职人员力量不足、警示宣传力度和方式方法有待加强和改进等问题。

    李希辉代表省反邪教协会对濮阳市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反邪教协会工作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在市委防范办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要经常向市委防范办汇报、请示重大工作事项,并取得市委防范办的重视和支持。杜莉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和加强濮阳市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市委防范办、市体育局等单位的联合协作,借势借力,加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充分调动各县(区)、高校反邪教协会的积极性,联动、合作推动濮阳市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反邪教业务知识和能力的学习培训,开拓视野,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充分发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充实、壮大民间反邪教工作人员力量。(河南省反邪教协会 刘丽华)

来源: 中国反邪教协会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