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堂为阵地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资讯
2017-08-24 15:28:57    来源: 中国反邪教协会

    为筑牢反邪教阵地,营造广泛的反邪教宣传社会氛围,8月16-18日,徐州市泉山区反邪教协会以翟山教堂为主会场,在全区宗教场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系列反邪教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开办宗教人员学习班。在区民宗局的大力支持下,召集全区宗教场所负责人、管理人员及部分信众代表,邀请从内蒙回徐探亲的资深牧师举办学习班,该牧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广博的宗教知识、新颖的授课方式,从宗教的角度阐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并通过典型案例向信教群众讲解邪教拉拢人的手段、骗人害人伎俩和社会危害性,共开办学习班6场,受众500余人次。

    播放反邪教警示专题片。近年来随着国家对邪教组织打击、反邪教宣传力度的加大,邪教活动日益减少,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邪教活动也由此变得更为隐秘,且人们在一定程度上也对邪教放松了警惕,为此我们专门选取了市防范办制作的近年在我市发生的邪教案例专题片向信众播放,提醒人们不要忘记:邪教就在我们身边。

    竖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各街道反邪教协会还以各自辖区教堂为分会场,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信众开展了识邪、防邪、辨邪知识宣传,揭露邪教的本质、歪理邪说,让信众了解更多防邪知识、增强防范能力。(江苏省反邪教协会报送)

来源: 中国反邪教协会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