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大二学生乔迁南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09-20 14:10:27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9月16日至17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原淄博校区约4000名大二学生来到威海校区报到。加上上周报到的大一新生,山铝职业学院威海校区的师生近万人。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9月16日至17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原淄博校区约4000名大二学生来到威海校区报到。加上上周报到的大一新生,山铝职业学院威海校区的师生近万人。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开学报到。 威海晚报记者 刘晓林 摄

当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里红旗招展,热闹非凡。9时许,一辆辆满载学生的大巴车陆续抵达学校。学校为学生入学提供一站式服务,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路完成公寓入住、领取生活用品、校园卡办理等一系列环节。

为保障学生顺利入学,南海新区各部门与学校通力协作,为学生服务。为确保学生安全抵校,南海公交公司安排了50余辆大客车分别奔赴威海火车站、南海新区汽车站等地接站。南海公安综合指挥中心在学生报到点、收费点、学生公寓等地都配备了交警和巡警人员,共同维护学校秩序。同时,食药监部门也在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保障学生的就餐安全。

来到威海校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学生李雨对新环境赞不绝口:“新校区的各处设施非常完善,教学楼机房的机器也更完备先进。”而提前来校报到的焦天宝则被南海新区优美的风光“圈粉”:“南海新区天蓝水绿、空气清新,来到这里上学很开心!”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是中铝职教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铝职教园是南海新区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铝业集团合作共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括中铝高等职业教育校区、中铝员工培训基地、研发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实训基地5个板块,在此基础上,中铝职业教育集团将集合全国中铝其他教育机构组建中铝大学。其中一期工程16万平方米,包括1栋综合楼、4栋教学楼、8栋宿舍楼、2个实训车间、2个餐厅和图书馆、公共教学实验楼等。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设有经济管理、电气工程、汽车工程、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等10个教学部门,涉及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金属压力加工、有色冶金技术等30个专业。根据学校安排,大二学生18日迎来新学期的首堂课程。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