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爱心企业敬老院里送温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0-30 10:51: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管中心联合六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南海新区小观镇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并向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管中心联合六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南海新区小观镇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并向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当日,山东汇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海云盟电子商务集团、威海蓝色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带着食用油、大米、生活用品等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来到小观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他们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情况,场面温馨感人。

在重阳节前夕,我们几家企业携手来到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慰问,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希望能带动更多热心人关注老人、敬老爱老。”威海蓝色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南海新区的爱心企业每年都会来到敬老院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传递温暖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情,营造了全区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