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多户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1-06 08:40: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1月3日,南海新区西海庄社区的230多户居民领取了新房钥匙。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11月3日,南海新区西海庄社区的230多户居民领取了新房钥匙。

当日上午8时许,南海新区西海庄社区物业中心门口就挤满了兴高采烈的居民,大家按照之前抓阄分到的房号依次办理手续,领取新房钥匙。

“看,前面那栋楼的206号就是我的新家。”居民于学杰领到新房钥匙后,快步向新家方向走去。走进新家后,于学杰看看这,摸摸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天拿到新房钥匙,可以正式搬进楼房了,晚上得和家人好好庆祝庆祝。”拿到钥匙的于学杰早就联系好装修公司,为他的120平方米新家设计装修购家具,他希望能早点搬进来。

西海庄社区是南海新区为西海庄村230多户村民建设的新型社区,分为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三种户型,水、电、暖、燃气、宽带等设施配套齐全。

作为全域城市化的新载体,南海新区突出以人为本,推进产城一体发展,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服务功能配套,全力打造“城村一体”新范本。所有社区位置均由群众集体协商,再规划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地段供居民自主选择。

据了解,南海新区用以安置环海路以南21个村的10个新型社区中,有4个已经完成分房,4个正在精装修,另外2个正在建设中。这些新型社区全部投入使用后,将有6600多户群众入住,超过1.5万人受益。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