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联手刘国梁王楠打造体育休闲小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1-07 08:36:1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1月6日,威海南海体育休闲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雅居乐控股有限公司联手体育明星刘国梁和王楠,将在威海南海新区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11月6日,威海南海体育休闲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雅居乐控股有限公司联手体育明星刘国梁和王楠,将在威海南海新区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仪式现场,雅居乐还与亲见体育签署协议,将结合小镇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

威海南海体育休闲特色小镇项目由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王楠等体育明星发起,由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定位于以高端体育产业为主导,以休闲体验活动为补充,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中心,突出专业体育培训、运动导师资源分享、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构建,同时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功能,打造体育特色鲜明、产业优势突出、康养休闲结合的体育休闲示范基地。

威海南海体育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将依托雅居乐集团自身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和市场优势,携手体育明星,依托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体育明星的影响力,加快引入各类体育活动,高标准推进全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做好相关产业运营。

据了解,威海南海新区是国家战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的海洋经济新区,是威海市一体化布局重点发展区域。南海新区在开发建设中,始终坚持“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融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青水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近年来,南海新区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提升体育和文化氛围,并将体育事业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在“体育+”产业上做文章,成功举办了国乒奥运季前赛、世界摩托艇锦标赛、多届全国沙滩排球赛、沙滩手球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逐渐打造出具有南海新区特色的体育品牌。

体育休闲小镇建成后将带动南海新区体育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健康产业集聚突破,极大提升和丰富南海新区第三产业发展,促进这里的宜游宜业宜居复合产业功能进一步提升。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