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产力兵商学院威海分院落户南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1-10 10:24: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8日上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中国生产力创新产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举行。当天,中国生产力兵商学院威海分院、中国兵商国防教育威海基地落户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8日上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中国生产力创新产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举行。当天,中国生产力兵商学院威海分院、中国兵商国防教育威海基地落户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

据了解,中国生产力兵商创新产业联盟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由国家科技部领导管理。产业联盟搭建合作交流、嫁转联姻、创新驱动、教育培训、帮助扶植、国际投资融资和兵商企业精品营销等七个平台,依托这些平台为联盟成员提供退役军人创业、兵商企业发展、军民深度融合和经济转型升级等广泛的系列服务。

中国生产力兵商学院威海分院将携手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以“创新、创业、创富”为办学宗旨,充分发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建立“协会+大学+基地”的职业教育模式,从退役军人中发掘与培养商业管理和职业化专业技术人才,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座落于南海新区,是中铝职教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9月正式开学。中铝职教园由南海新区与中国铝业集团合作共建,包括中铝高等职业教育校区、中铝员工培训基地、研发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实训基地5个板块。中铝职教园作为中国铝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在培养“蓝领”人才方面独树一帜,试行“现代学徒制”,是教育部遴选的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行业试点牵头单位之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