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水清鱼肥 垂钓高手挥杆比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1-13 11:27: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1月12日,2017威海“南海万和”杯休闲垂钓大赛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的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尽享垂钓休闲之乐。

    11月12日,2017威海“南海万和”杯休闲垂钓大赛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的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尽享垂钓休闲之乐。

    当日9时许,大赛开赛。选手们按照抽取的号码找到各自的位置。他们娴熟地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奋力甩杆,将鱼钩抛掷水中。不一会儿,鱼儿纷纷咬钩,选手们拉线、网鱼、取鱼,一条条黑鱼、鲈鱼、梭鱼被收入网兜。此时的蓝湖成为选手们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他们在享受垂钓乐趣的同时,领略着这里如诗如画的生态环境。

    参赛选手罗建青说:“我是从湖北来南海新区定居的‘新南海人’。南海这片水域水质很好,鱼类资源特别丰富,平时我就喜欢垂钓。这次比赛,让我能够跟众多钓友一起切磋交流,非常开心。”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个人总重量赛和个人单尾重量赛,奖金及奖品总价超过4万元。

    12点30分,比赛结束,经过称重,韩峰、单锦涛、蔡永超获得个人单尾重量赛前三名,分获1000元、800元、500元现金和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个人总重量赛的前三名由安林涛、宋建友、张珺获得,他们分获8000元、4000元、2000元现金及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近年来,南海新区举行了威海南海“万和杯”全国海钓、路亚邀请赛、2017年全国海钓竞标赛(山东威海站)等大型钓鱼赛事,推动了南海新区垂钓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

    威海晚报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