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钓友南海新区竞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7-11-14 09:33: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1月12日,2017威海“南海万和”杯休闲垂钓大赛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尽享垂钓休闲乐趣。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祯 通讯员 刘昌勇)11月12日,2017威海“南海万和”杯休闲垂钓大赛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尽享垂钓休闲乐趣。

比赛中,选手们尽情释放竞技的热情,展示垂钓风采,享受切磋交流的乐趣。碧湖如珀、游鱼跃动的蓝湖成为众多钓鱼高手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选手们在享受垂钓之趣的同时,也领略到南海新区如诗如画的生态休闲环境。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钓鱼称重为评比方式,分为个人总重量赛和个人单尾重量赛。比赛结束后,韩峰、单锦涛、蔡永超获得个人单位重量赛前三名,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现金和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个人总重量赛的前三名则由安林涛、宋建友、张珺获得,分别获得8000元、4000元、2000元现金以及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近年来,南海新区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举行了威海南海“万和杯”全国海钓、路亚邀请赛、2017年全国海钓竞标赛(山东威海站)、威海南海趣味渔乐垂钓比赛等大型钓鱼赛事,将全国钓鱼爱好者的目光聚集到南海新区,推动南海新区休闲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