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创业者恳谈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1-03 09:54: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7年12月28日,以“2018自我变革、管理提升、生态发展”为主题的创业者恳谈会在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举行。来自蓝色创业谷内的近40家企业的代表与南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敞开心扉进行交流,共同商讨企业发展,寻求合作机会,为更好服务企业出谋划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2017年12月28日,以“2018自我变革、管理提升、生态发展”为主题的创业者恳谈会在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举行。来自蓝色创业谷内的近40家企业的代表与南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敞开心扉进行交流,共同商讨企业发展,寻求合作机会,为更好服务企业出谋划策。

在这次恳谈会上,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为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爱而生智能科技、先临三维科技、润辉生物技术、祈锦光电等优秀企业颁发了“蓝谷明星企业奖”“优秀团队”“优秀研发中心”“标杆企业”等奖项。

政府如何才能更好地引导优秀项目、优秀团队落地生根,企业之间如何交流合作、互相帮助,形成企业化、产业化、融合化发展,成为本次恳谈会的讨论热点。针对创业者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南海新区经发局、党群工作部、政务中心、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一一解答,同时深刻解析了南海新区对创业项目、人才引进等的扶持政策,寄予更多的优秀创业项目、创业团队落户南海新区。

“2018年作为后十三五规划中的一个关键年,蓝色创业谷要在这个重要节点上,担当起应有责任,架起企业与南海新区管委及相关管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今天,让更多企业家和管委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就是要在管委的正确领导下,为2018年的开篇布好局。”蓝色创业谷负责人赵明波表示,他们会将此次恳谈会上汇总的意见进行整理,继续优化服务,完善园区配套,密切联系入孵企业,积极联合区内北交大(威海)、山铝职业学院等高校,为他们牵线搭桥,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为创业者们提供更优质的创业服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