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计划预算审查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01-05 08:42: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4日晚,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市政府向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2017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威海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威海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18年计划草案、预算草案。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元玉)1月4日晚,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市政府向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2017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威海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威海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18年计划草案、预算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基主持会议。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等出席会议。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牢牢把握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计划预算任务。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18年计划预算草案体现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计划指标和预算收入安排积极稳妥,与新常态下我市经济发展实际相适应;预算支出安排,重点向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助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重点区域和重点工程开发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倾斜,完成计划预算任务的措施切实可行。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本次代表大会批准市政府向大会提出的计划和预算报告,批准2018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草案。

财政经济委员会还对做好今年的计划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建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