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旭光参加市政协中国共产党组讨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01-05 08:35: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与市政协中国共产党组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报告精神上来,汇聚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

高旭光在参加市政协中国共产党组讨论时要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尽职履责 主动作为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盛潇涵)1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与市政协中国共产党组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报告精神上来,汇聚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

高旭光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成绩总结全面充分、问题分析深刻到位,尤其是对上级指示精神理解透彻、把握精准。报告中对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等精神,与威海实际做了密切结合,发展要求积极务实、预期目标科学合理、重点工作及推进路径清晰可行,整个报告站位高、谋划远、思路新、举措实,是一个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报告。

高旭光指出,报告中“1+33333”工作体系的提出,抓住了关键、明确了方向、确立了发展标杆,是报告的一大创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这个报告,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报告精神进一步谋划政协工作,更好地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更好地为全市中心工作服务。

高旭光要求,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必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作用,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发展大局,献良策、出实招,为努力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助推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还分组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