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01-06 09:18:1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学文主持会议。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玲)1月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学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代表书面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代表继续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听取、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威海市2017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