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两会
住威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赴济出席省“两会”
2018-01-24 09:13: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威海新闻网济南讯(特派记者 连涛)今日,省“两会”将在济南拉开帷幕。踏着新时代的节拍,肩负着280万威海人民重托,怀揣着民意民声,1月22日至23日,住威24名省人大代表和16名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济南,向会议报到。

住威省人大代表报到后,互相佩戴出席证。 记者 连涛 摄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这次盛会,令住威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共商山东发展大计,切实反映群众心声,谏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省人大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担当,我会以满腔的热情开好这次会议,把省里的政策传播下去,把企业的所想所盼带到会上。”省人大代表、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芳说。

来自基层一线,传递基层声音。会前,住威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撰写议案和提案,做了充分准备。省政协委员于富波说,自己将在会上围绕精准脱贫提出提案,“精准扶贫的重中之重在农村,希望能进一步强化扶贫资源的匹配度和集中度,确保老百姓真脱贫、脱真贫。”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 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