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2017年统计工作 再创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2-12 11:02:18    来源:
近期,威海人民银行和威海银监分局先后公布了2017年度金融机构调查统计、监管统计考评结果,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以扎实优质的统计工作再获好评。

近期,威海人民银行和威海银监分局先后公布了2017年度金融机构调查统计、监管统计考评结果,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以扎实优质的统计工作再获好评。在威海人民银行的考评中,威海分行荣获“金融统计工作一等奖”和“货币监测分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至此,威海分行已连续18年获此殊荣。在威海银监分局的考评中,威海分行荣获“监管统计工作二等奖”,排名股份制银行第一,比2016年的考核结果更上一层楼。同时,张菊莲荣获“监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毛文华荣获“金融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和 “调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中信银行威海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进一步优化统计人员队伍结构,加强统计队伍建设,重新设置了专职统计人员,并划分A角和B角。财务会计部通过晨夕会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强化统计学习,使统计人员短时间内全面、系统地掌握了金融、监管统计制度及相关统计规范,并通过A角、B角交换角色,交替复核等形式,统计工作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统计人员严格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银监局的统计制度要求,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实现全年统计报表无差错、无迟报、无漏报,圆满完成了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同时,威海分行积极主动配合人民银行及监管部门的调研分析需求,努力提供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调研分析素材,为监管部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参考,多次获得威海人民银行和银监分局统计部门的好评。在威海银监分局2017年6月份组织的全辖统计人员岗位知识测试中,威海分行一举取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行统计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今后,威海分行将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勉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悉心钻研统计业务,严把数据质量关,努力挖掘数据价值,持续提升统计工作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分行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为“平安中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