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2-12 11:04:03    来源: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1月19日,文登支行利用晚上下班时间与七里汤小学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文登支行王建平图文报道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1月19日,文登支行利用晚上下班时间与七里汤小学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教师行业日常很少接触相关金融产品的现状,文登支行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印刷了多种宣传折页为七里汤小学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伊始,丰向东行长代表支行对各位老师的到来以及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根据活动安排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风险防范安全进行了普及和宣传:一是春节临近,各种电信诈骗案件不断发生,诈骗手段也不断变换,从安全防范角度提示各位教师注意做好保管好个人信息、不轻信陌生人电话、定期修改银行卡密码等方面的防范措施。二是对理财产品知识进行了讲解,着重对社会宣传的高收益理财产品进行了风险提示。在自由交流环节,支行对老师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该校教师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参与的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金融知识传授给学生,让他们从小就了解和掌握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文登支行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公众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防范金融诈骗能力,为营造良好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