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获评银监分局2017辖区银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2-24 14:58:27    来源:
近日,在威海银监分局2017年度辖区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考评中,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被授予“2017年威海银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威海银监分局2017年度辖区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考评中,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被授予“2017年威海银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威海分行在对外宣传上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总分行的有关要求,坚持主动发声、正面回应、积极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尤其注重新闻工作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控金融风险、银行业改革创新等方面,加强了外宣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2017年度威海分行对外宣传首登中央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连续报道了威海分行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服务流程和业务模式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引起了系统内外的积极反响。在威海当地主流媒体网站发稿二百余篇,不仅开创了威海分行新的外部宣传记录,而且在复杂多变的金融舆情环境下,为宣传总分行业务优势、提升我行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展望2018,威海分行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外宣传的统筹协调机制,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内部集中、协调和统一管理,全面快捷反映分行业务发展中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新亮点,更好的贯彻落实分行战略发展,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