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节 激励妇女建功立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3-09 09:25: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3月5日,南海新区组织召开了“聚焦新动能 巾帼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3名妇女代表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创新服务形式和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进行交流发言。

南海新区开展“聚焦新动能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欢庆“三八”节 激励妇女建功立业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3月5日,南海新区组织召开了“聚焦新动能 巾帼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3名妇女代表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创新服务形式和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进行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当前全省上下全面掀起新旧动能转换的热潮,激发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的热情和信心,今后她们将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投身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大潮中来,为南海新区创新发展再做贡献。

随后,妇女代表来到南海高中,参加了在这里举办的迎“三八”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10米垒球掷准、2米套圈、1分钟跳绳、抢凳子等多个比赛项目,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区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区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为打造蓝色经济区贡献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