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位模特到南海新区采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3-13 08:54: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1日,应南海新区万和艺术团之邀,威海“月之韵”模特协会30多位模特到南海新区采风。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祯 通讯员 刘昌勇)3月11日,应南海新区万和艺术团之邀,威海“月之韵”模特协会30多位模特到南海新区采风。

当天,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南海公园、观海公园、蓝色创业谷、万亩松林等地采风。南海新区秀美的景色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给她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南海新区无论是环境还是气候,都非常宜人,我们来到这里心情特别舒畅,同时也感觉到南海新区发展得越来越好。”采风团成员周清说,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登上南海的舞台进行表演。

“我们此次采风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海、关注南海、热爱南海,同时也为南海人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丰富文化生活。”万和艺术团团长彭俊焙表示,今年南海新区还将举办国际旗袍文化艺术节、“七一”红色革命歌曲音乐会以及第三届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等文化活动。

近年来,南海新区紧紧围绕文化惠民,举办沙雕文化艺术节、龙舟赛、采贝节、热浪音乐节、社区舞蹈大赛、国际生蚝旅游文化节等精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完善文化休闲广场设施,在推广品牌文化活动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叫响南海新区文化品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