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2018年“三八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3-13 14:57:37    来源: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妇女节,为了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让全行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在威海分行领导的大力关怀下,分行工会为全体女员工组织了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妇女节,为了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让全行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在威海分行领导的大力关怀下,分行工会为全体女员工组织了主题活动。

3月10日风和日丽,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在分行统一部署协调下,市区支行组织了一次温馨快乐之旅——泡温泉。泡温泉具有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是一项非常有益于女性健康的活动。园内有各具特色的温泉池,其间曲径通幽,鸟语花香,让大家在依山傍水之间悠游自在,体验自然之道。温泉让大家身心得到彻底放松,不仅泡走了工作的疲劳,更是泡出了健康的身体,让每个人全身都散发着健康的自信。工作的疲劳被温泉水融化冲淡,身心在这里得以释放。各大小温泉池里融入了女员工的欢声笑语,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欢乐。

各异地支行各显其能自行组织活动:

文登荣成支行联合组织了爬山、摘草莓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初春的季节乍暖还寒,呼吸着野外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清新,远离喧哗与繁杂,尽情体会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草莓采摘的悠闲、徒步登山的快乐,体验玻璃隧道的速度,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那种悠然自得的态度及体验新生活的情绪,都能让你我忘却所有生活、工作上的烦恼。

石岛支行组织了组织员工及其家属草莓采摘活动,进入草莓种植区后,员工们对满园的草莓赞叹不已,争先恐后地去采摘又大又红的草莓,试吃后还会相互分享,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其乐融融的采摘活动当中。最后,大家带着收获果实的喜悦合影留念。从采摘园出来后,大家做起了游戏。公司、零售、会计条线分成三支队伍,组织了“八字跳大绳”活动,大家愉悦身心的同时,还锻炼了体魄,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生态园。

乳山支行组织员工及其家属到草莓采摘园采摘草莓,亲近自然。到了草莓基地,大家纷纷拿着篮子走进大棚,草莓又大又红,营养丰富,味道酸甜可口,色泽鲜艳,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仔细挑选,欢声笑语在大棚里飘扬。

在活动中全体女职工们团结友爱,相敬如宾,展现了威海分行女职工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的企业风貌,以及员工追求美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女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半边天”的斗志,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共创我们美好幸福的大家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