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3-20 15:35:39    来源: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青岛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情况,表彰2017年度为分行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青岛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情况,表彰2017年度为分行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威海分行行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威海分行吴从勇行长传达了青岛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杨威行长作的《顺势而为稳中求进 保持定力 强化执行 积极努力开创青岛分行发展新局面》的年度工作报告,重点对杨威行长针对二级分行提出的工作要求目标以及为实现目标提出的2018年狠抓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吴从勇行长做了题为《融智聚力 行稳致远 再创威海分行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威海分行2017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威海分行2018年的工作目标是:上下同心、稳健合规;不折不扣完成青岛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综合绩效考评继续争当A类行。吴从勇行长指出:2017年度威海分行上下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在2017年青岛分行综合绩效考核中获A类行、公司业务十佳行。辖属经营机构也荣获青岛分行多个大奖。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上级行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行员工努力奉献的结果,站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2018年威海分行要在青岛分行新三年战略的引领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分行要“融智聚力”,即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力求新作为;要“行稳致远”,即稳字当头,进一步聚焦合规,把合规内控工作做到监管前面;要“抓好落实”,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吴从勇行长结合总分行新三年战略规划发展目标,结合威海分行现状提出了以下重点工作举措:一是夯实风险内控,持续深化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风险合规文化建设,贯彻“强合规”主基调,将合规与风险防控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建设平安中信,为威海分行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深化业务转型,围绕“客户、负债、产品”加快轻型发展,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完善人才梯队,激发经营活力;四是提高执行力,强化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效能,真抓实干,高效执行。

会议期间,财务会计部做了2017年经营情况分析,公司板块、零售板块、风险板块、合规部、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各自条线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措施。各分管行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各板块2018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开门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行对2017年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分行干部员工勤奋敬业、敢于拼搏、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业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许红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