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威海分行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4-04 17:12:18    来源: 中信银行
为普及公众金融知识,切实践行我行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于3月初在全辖启动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辖内十家支行全部在行动。

为普及公众金融知识,切实践行我行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于3月初在全辖启动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辖内十家支行全部在行动。

威海分行高度重视本期活动的开展,成立了领导活动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宣传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各支行在行内采取LED滚动屏上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公共教育区摆放3.15宣传资料、播放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公益宣传片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在行外,积极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等宣传活动,以金融知识、不当金融行为的识别防范为主要宣讲内容,从实际角度促进受众群体对非法集资等不当行为主动防范意识的提升。

本次活动累计开展41场,其中邀请消协、人行宣传科现场参与、电视台现场采访、威海财经频道及威海传媒网同步播出的活动4场。初步统计,我行本轮活动受众消费者约2000人,发放宣传资料约2500份,微信推送点击量约800次,媒体报道量6次。

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环翠支行就客户遭遇网络诈骗后成功避免资金损失这一真实案例撰写的脚本入围威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开展的“金融3.15-我们在行动”系列微电影活动名单,现已拍摄制作完毕,并成功在威海公共频道《威海财经栏目》播出,深刻地揭露了网络诈骗的严重后果,有效提升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的成功开展,在普及公众金融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切实践行了我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企业的愿景,有效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公众形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