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店小格局大 双举助力城市“国际化”

2018-05-03 编辑: 刘思冰

    近年来,双举海参坚持走品牌化道路,高举“威海刺参”大旗,以实际行动全身心助力威海城市“国际化”,可谓是店小格局大,广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4月28日下午,来自多米尼加、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南苏丹、坦桑尼亚、乌拉圭和约旦等8个国家的30余名宾客来双举海参店品鉴今年头锅春参之举,无疑是该店由“走出去”发展为“请进来”的一大盛事。

    曾几何时,双举海参为让“威海刺参”能够及早“走出去”不惜余力,全力以赴——

    2014年7月23日,在中国低碳行动联盟的企业家交流会上,双举海参作为中国低碳行动联盟的绿色海参企业代表受邀前往欧洲、非洲的多个国家交流。绿色“威海刺参”吸引了国际目光。众多国际友人品尝了以双举海参为代表的“威海刺参”后赞不绝口,纷纷伸出大拇指。代表绿色食品企业走出国门,让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绿色食品“威海刺参”的发展前景,坚定了他们一贯生产、销售绿色海参的信念,鼓舞了双举海参进军国际市场的信心。“把‘威海刺参’带出国门,打造中国海参品牌,是我们发展品牌的一大动力。”李双举说。

    2015年末,李双举随来自全球的三百多位科学家以及探险爱好者共登南极。在长达24天的探险行程中,他顺利地让“威海刺参”旗帜飘扬在南极岛上,这不仅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熟知了“威海刺参”,也让探险船长深为威海企业家的探险进取精神赞叹不已,亲手将飘扬在南极岛多年的南乔治南岛旗签名后赠送给李双举。“能够让‘威海刺参’旗帜在南极上飘扬,我心中多出了一份自豪,‘威海刺参’一定大有前途。”李双举坚定地说。

    连续多年,每当进入8月,双举海参总会来到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让大块味道鲜美、口感弹牙的新鲜高压即食海参征服游客的味蕾,以它独特的魅力赢得国际友人的称赞。国际友人往往会操着不熟练的中文,询问是什么美味,而在品尝后无不由衷竖起大拇指称赞“威海刺参,very good!”一个国际化的海水浴场与一个正在走向国际舞台的品牌在这里完美结合,因为双举海参的到来,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更多了一份吸引力。

    坚持走品牌化道路不停止,坚持让“威海刺参”享誉全球的信心不泯灭。如今,双举海参仍一如既往地在助力威海“国际化”道路上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威海刺参”也早已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产品远销新加坡、加拿大、美国、英国、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于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