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共植“奋斗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5-05 10:48:4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9周年,5月4日,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组织几十位青年企业家共植“奋斗树”,共话奋斗历程。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9周年,5月4日,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组织几十位青年企业家共植“奋斗树”,共话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上,几十位青年企业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并与亲手栽种的“奋斗树”合影留念。

    威海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文豪表示,在纪念五四青年节之际,大家携手共植“奋斗树”,这些“奋斗树”承载着大家奋斗的梦想,今后,大家将会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南海贡献青春和汗水。

    植树活动后,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遇到的问题,并就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风险化解、优化发展环境和全方位把握“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认领蓝色创业谷内的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活动场地,并负责其维修和维护,同时组织开展相关体育活动。

    蓝色创业谷是南海新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拥有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国家级科技创业孵化器,建筑面积达16.5万平方米的科技产业加速器和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区,目前已有100多个项目进驻。 威海晚报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