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高中贫困学生获爱心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5-15 10:18: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南海高中举办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区内社会爱心人士出资2万元,对南海高中4名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资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祯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南海高中举办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区内社会爱心人士出资2万元,对南海高中4名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资助。

据介绍,南海高中自建校以来就对所有入学学生家庭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家庭困难学生登记造册,建立完善的贫困学生信息库,在此基础上学校通过提供免费餐、社会人士捐资助学等方式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目前已有200多学生受到资助,受助款物折合人民币超过10万元。

“我们企业愿意资助他们每人每年5000元,一直到他们上大学,大学毕业后,我们还可以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社会爱心人士李志强说,他们不仅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还筹划进一步增加资助贫困学生的名额。

据了解,南海新区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高规格布局教育,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出大、中、小、幼完整的一体化教育发展蓝图,在爱心基金会的支持下,南海新区实现十五年免费教育。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