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举办师生运动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5-22 09:15: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0日,北交大(威海)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海新区举行,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以及北交大师生近1000人参加。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祯 通讯员 刘昌勇)5月20日,北交大(威海)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海新区举行,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以及北交大师生近1000人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设田赛、径赛和团体赛近30个比赛项目。

对于前几天刚刚入学的中国交建·中国路桥北京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人才联合培养肯尼亚项目第三批留学生来说,新学校的运动会充满了吸引力。“感谢中国政府和肯尼亚政府,让我能够到北交大威海校区学习,我的家人和朋友非常支持我来这里,这里校区环境非常好,我们很喜欢这里。”肯尼亚留学生贾斯和他的朋友们报名参加了跳高和跳远项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