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属高校、重点企业聚揽优秀毕业生人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2018-05-25 10:38:28    来源: 人社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进一步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适应我市产业转型发展人才需求,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威海市2018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吸引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来威参加面试选拔。

    聚焦人才,服务企业

    ——我市市属高校、重点企业聚揽优秀毕业生人才

    为加快推进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进一步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适应我市产业转型发展人才需求,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威海市2018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吸引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来威参加面试选拔。为更大程度提升引进人才成效,组织、人社部门充分利用重点高校毕业生集中来威的有利时机,积极搭建交流对接平台,针对不同学历层次高校毕业生,在12日、13日举办两场“威海市属高校企业与全国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对接交流会”,组织98家(次)市属高校和重点企业到场招聘,为600多名有意向来威海高校和企业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491个岗位,2302个人才招聘计划,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8个。

    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东海,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等领导莅临博士交流对接现场指导招聘引才工作,详细了解招聘企业需求和应聘人才情况,对企业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择业现场给予指导。市人社局局长王子明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交流对接会现场,岗位信息和人才引进政策材料齐备、企业工作人员讲解认真详细,经过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广大高校毕业生对威海的重点发展产业、人才引进政策、企业薪资待遇等有了全方位的认知,并表达了留威就业的愿望。

    为进一步加深高校毕业生对威海的全面了解,组织、人社部门分批组织来威学子实地考察威高集团、广泰空港两家威海知名企业和威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让广大学子近距离感知威海发展环境和城市风貌,感受这座“最暖创业城市”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留威发展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两天的对接交流和实地考察活动,威海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卓越城市形象,给广大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赢得了他们的普遍赞誉。我们期待这次对接交流和实地考察活动,对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威发展起到加速助推作用,为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蓄备更多优质人才资源。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等领导莅临对接交流现场指导

张海波市长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交流

对接交流活动现场

毕业生和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洽谈

给毕业生发放宣传材料

引才政策和岗位信息宣传材料

参观考察威高集团展厅

参观考察威高生产车间

参观考察广泰空港展厅

参观考察威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 人社局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