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同志走访慰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05-31 15:29:22    来源: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副局长高振平等人来到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进行了走访慰问。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副局长高振平等人来到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进行了走访慰问。

    李元敬局长先后视察了公证处办证服务大厅、公证员办公区、荣誉室等场所,并同公证处领导及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元敬局长首先向公证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来公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7年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整体工作有了新的提升,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新高,社会效益日益凸显,并代表市局党委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元敬局长也对今年的公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大力研究公证改革工作,以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推进我市的公证改革;二是发挥威海卫公证处在全市公证工作中的领头地位,有序引导,避免形成恶性竞争;三是继续提升业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搞好业务培训工作;四是抓好党建工作,尤其是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公证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五是发挥好公证协会的作用,积极组织培训活动,提升全市公证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来源: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