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黄山路学校 丁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迹展
2018-06-06 16:05:56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丁仪,系乳山市黄山路学校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学校大队宣传委员。该生热爱祖国,品德高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才艺出众,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积极热情,懂得感恩,在学校及社会各方面活动中均表现出色。 分别荣获了威海市声乐演唱一等奖、乳山市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音乐特长生、诚信标兵、文明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热心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创城志愿服务、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植树等多项活动。

    丁仪,系乳山市黄山路学校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学校大队宣传委员。该生热爱祖国,品德高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才艺出众,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积极热情,懂得感恩,在学校及社会各方面活动中均表现出色。

    分别荣获了威海市声乐演唱一等奖、乳山市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音乐特长生、诚信标兵、文明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热心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创城志愿服务、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植树等多项活动。

    该生参与了乳山市大型吕剧《乳娘》在山东省委党校的演出,参与了威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的演唱,参与威海电视台“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三项活动演出,连续四年主持了乳山市网络春晚,多次参与乳山市消夏晚会的演出,主持了乳山市“德泰银海”文化艺术节,多次主持学校升国旗仪式,参与黄山路学校校歌录制,主持过黄山路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

    该生更以出色的表现力和演唱能力,成为乳山市旅游MV《大美乳山欢乐颂》的演唱者,参演并解说了《丁小妞带你游乳山——美丽红色小山村》旅游文化片,演唱并出演了乳山热曲《大王叫你来乳山》MV,出演了公益短剧《爱在乳山——一起过年》、《致敬父亲节》系列剧,主唱并拍摄了乳山市第九届网络春晚主题曲《福星大拜年》,参与少儿电影《半夜鸡叫》的拍摄。

    在学习刻苦,艺术全面发展的同时,该生注重品德的提升,以热爱祖国、勤奋上进为原则,以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为目标,以乐于助人,感恩社会为己任,为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