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 · 香海森林温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那香海 · 香海森林温泉
2018-06-08 14:34:34    来源: 那香海
香海·森林温泉,取自地下近千米的天然矿物质温泉水,富含以偏硅酸为主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大量的长寿因子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之功效。在森林中享受温泉,融沐浴文化、药浴文化、康养文化,休闲度假、温泉康养为一体。

    那香海·香海森林温泉,位于香海森林公园内,包含5个室内泡池和18个露天泡池,室外药浴泡池、沙浴、石板浴、多功能理疗池。内部功能布局主要有商品区、咖啡厅、坐浴区、冲淋区、桑拿区、按摩、自助餐厅。香海森林温泉,取自地下近千米的天然矿物质温泉水,富含以偏硅酸为主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大量的长寿因子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之功效。在森林中享受温泉,融沐浴文化、药浴文化、康养文化,休闲度假、温泉康养为一体。

(本文图片均由那香海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这台机械“心脏”来自智慧动力
  • 荣成市:全线出击,“硬核招商”
  • 威海海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每月万支“威海造”芯片装进新能源头部整车厂——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①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