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 · 香海花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那香海 · 香海花街
2018-06-08 14:47:52    来源: 那香海
那香海·香海花街是那香海景区的核心板块,集文创产业、科技主题乐园、特色餐饮、文化娱乐、精品购物等功能于一体,打造那香海主题文化特色商业街区。这里既是购物消费的天堂,也是旅游休闲的前沿阵地。

(图片由那香海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那香海·香海花街是那香海度假区的核心板块,集文创产业、科技主题乐园、特色餐饮、文化娱乐、精品购物等功能于一体,打造那香海主题文化特色商业街区。这里既是购物消费的天堂,也是旅游休闲的前沿阵地。香海花街主题文化特色街区是创意度假生活和那香海文旅特色的综合商业地标项目。包括:

    ※那香海婚庆摄影基地    ※那香海文创书店

    ※那香海亲子培训中心    ※文创艺术中心

    ※那香海·小镇食堂      ※家家悦便利店

    ※那香海·电影院        ※特色餐饮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这台机械“心脏”来自智慧动力
  • 荣成市:全线出击,“硬核招商”
  • 威海海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每月万支“威海造”芯片装进新能源头部整车厂——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①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