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鹤年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康养目的地
2018-06-08 15:29:57    来源: 那香海
鹤年堂作为最古老的中医药养生的老字号,唯一国务院批准中药中医养生国宝级殿堂,荣获694项国宝级中医、中药、养生非遗保护。 全息中医体检调养术,是鹤年堂的独门绝技,是世界上最为全面的中医诊疗体系;历史记载为皇室专享,涵盖5千年中医所有诊疗技法,是受到重点保护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鹤年堂开启了中国立店养生的先河,是现今唯一同时获得中医、中药、养生非遗保护资质的国宝级老字号。那香海将引进鹤年堂,按照鹤年堂国医疗法,为业主提供皇家御用中医康养服务体系。

(图片由那香海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鹤年堂作为最古老的中医药养生的老字号,唯一国务院批准中药中医养生国宝级殿堂,荣获694项国宝级中医、中药、养生非遗保护。

    全息中医体检调养术,是鹤年堂的独门绝技,是世界上最为全面的中医诊疗体系;历史记载为皇室专享,涵盖5千年中医所有诊疗技法,是受到重点保护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鹤年堂开启了中国立店养生的先河,是现今唯一同时获得中医、中药、养生非遗保护资质的国宝级老字号。那香海将引进鹤年堂,按照鹤年堂国医疗法,为业主提供皇家御用中医康养服务体系。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