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三个项目成为“省优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6-29 09:16: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公布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南海新区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相关项目凭借高技术性和创新性成功入围首批优选项目名单。

    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公布

    南海新区三个项目成为“省优选”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丛一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公布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南海新区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相关项目凭借高技术性和创新性成功入围首批优选项目名单。

    此次入围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微型投影产品关键器件及整机研发和生产项目,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南海新区800万条高性能乘用车胎转型升级项目以及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建设年产生物多肽6吨、生物多糖16吨项目。据了解,首批优选项目均经过重大项目专家评审,全部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900个先期储备项目中筛选产生,突出了质量优先、规划引领、条件完备三个原则,具备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此外,南海新区有18个项目入选今年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11.39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十强”产业领域。下一步,南海新区将积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启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对优选项目在引导金融机构支持项目建设、推行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进一步实施相关政策支持,力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布局,发挥南海区位优势,实现区域产业新突破,打造竞争新优势。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