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举办"七一"歌咏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7-03 17:11: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南海新区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在南海高中礼堂举行,26支队伍同台献唱,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丛一)7月1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南海新区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在南海高中礼堂举行,26支队伍同台献唱,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当天的比赛分为独唱、二重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形式,题材新颖。“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当日,比赛在东店子村男女二重唱《长江之歌》声中拉开帷幕,男声高亢洪亮,女声宛转悠扬,男女声伴着优美的旋律,不时共鸣,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歌咏比赛结束后,许多参赛选手仍意犹未尽,“作为一名新南海人,我今天能够在这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心情很激动,所以非常努力地在这里唱好歌颂党的歌。”独唱选手张敬涛说,明年南海新区举办这样的比赛他还会参加。

    近年来,南海新区十分重视区内群众的文化生活,举办了社区舞蹈大赛、趣味运动会、沙雕文化艺术节等群众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