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区开展反邪教有奖竞赛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新闻
2018-07-11 08:36:57    来源: 山东反邪教
为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最基层,发挥村居党支部引领带头作用,形成“法轮功”等邪教人人知晓、人人抵制的良好氛围……

    为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最基层,发挥村居党支部引领带头作用,形成“法轮功”等邪教人人知晓、人人抵制的良好氛围,7月3日,威海环翠区防范办组织张村镇在张村、东莱海、黄家皂、姜南庄4个村开展“村居反邪教有奖知识竞赛”活动,50余位党员、村民代表参加竞赛,参赛选手和观众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竞赛第一轮为必答题,由台上4位选手依次作答有关反邪教知识的问题,最终张村村以90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第二轮为有奖竞答环节,由台下观众举手抢答,最终4位观众获得奖品。竞赛结束后,向到场党员、群众发放印有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单,从而巩固此次竞赛效果,让参与者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更加全面,同时也动员到场党员、群众做好村居反邪教知识普及“宣传员”的角色,影响带动身边人遵从法律科学,自觉抵制邪教侵害。

    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有效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下让参与者收获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宣传普法能力。

来源: 山东反邪教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